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团支书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晨・雨・尾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5 14: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前几张意境好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7: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一楼的...雾中仙境呀,,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8: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张

支书说不好听的
我觉得器材限制发挥的
有时候想想没必要执着胶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片拍的,比我大晴天时候拍的都立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9: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片拍的,比我大晴天时候拍的都立体。
东京老人 发表于 2009-6-5 19:08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22: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仙境的感觉,喜欢第二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23: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有feeling。看得我凉飕飕儿的~如临其境一般。。。[.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23: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终于645也要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13: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神奇的地方啊。
喜欢第1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22: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2D2EA467F][.2D2EA467F][.2D2EA467F][.2D2EA467F][.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