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R_NIG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LOUIS VUITTON〉の期間限定店舗 居然也玩标新立异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5 22: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FRED PERRY

我也有几件。。。在日本买的。。太贵了。。。
早知道在国内买几件。。。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5 22: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FRED PERRY

我也有几件。。。在日本买的。。太贵了。。。
早知道在国内买几件。。。哈哈
ぁい 发表于 2009-6-5 22:38


据说日本以前FRED PERRY不贵,但是后来SMART,cool等杂志开始大势宣传,把它抄起来了。
我喜欢的松田翔太在杂志上也是穿尽FRED PERRY。衣服还是要靠人炒的。那木村不是穿什么红什么嘛~这就是人衬衣服,和衣服衬人的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22: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FRED PERRY

我也有几件。。。在日本买的。。太贵了。。。
早知道在国内买几件。。。哈哈
ぁい 发表于 2009-6-5 22:38


不过F P 国内的偽物价格现在也飙升哦.等它落入低潮期再买,然后四年后一定会再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22: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BAPE+回力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22: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BAPE+回力嗲嘛~~~
momoko_610 发表于 2009-6-7 22:56


嗲你个头~你别来瞎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23: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25# MR_NIGO

鄙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23: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25# MR_NIGO  

鄙视你~~~~~~~~~~~~~~~~~~~~
momoko_610 发表于 2009-6-7 23:00


我觉得你穿以前那种蓝色的2条白线的运动棉毛衫蛮好的~老复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23: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27# MR_NIGO
我打算回国穿早稻田T+回力球鞋  在RICHY出现肯定很靓~~~~~~~你觉得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23: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27# MR_NIGO  
我打算回国穿早稻田T+回力球鞋  在RICHY出现肯定很靓~~~~~~~你觉得的呢。。。
momoko_610 发表于 2009-6-7 23:05


被打死,RICHY都是小青年好罚,你凹不过人家饿。你都老菜皮了。
还有在里面谁看你穿撒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8 00: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28# momoko_610

你发现罚?这里只对帖子里面带女生照片的感兴趣,其它帖子一律忽视饿。哎。
在日本大家脑子里就一根泡妞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