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RED PERRY 我也有几件。。。在日本买的。。太贵了。。。 早知道在国内买几件。。。哈哈 ぁい 发表于 2009-6-5 22:38
BAPE+回力嗲嘛~~~ momoko_610 发表于 2009-6-7 22:56
25# MR_NIGO 鄙视你~~~~~~~~~~~~~~~~~~~~ momoko_610 发表于 2009-6-7 23:00
27# MR_NIGO 我打算回国穿早稻田T+回力球鞋 在RICHY出现肯定很靓~~~~~~~你觉得的呢。。。 momoko_610 发表于 2009-6-7 23: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