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没我的名,难道已经满员了? 马蹄莲 发表于 2009-6-6 23:07
使用道具 举报
给你预留了呀,你是第一波报名得嘛 你没回我们短信啊 开车过来的话应该挺快的,路上一点都不堵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6-6 23:08
真不错,看你的诚意,老感动乐 banbantwo 发表于 2009-6-6 23:10
正因为不欢迎呀,所以我隐姓埋名乔装打扮的去啊,一瞒到底,轻轻的来,轻轻的走...跟空气一样,不会有谁知道我曾来过,也就不会添麻烦哦 我的就是想把ID们对号入座啊,好奇嘛,O(∩_∩)O moonisland 发表于 2009-6-6 23: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