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脸老猫
收起左侧

6月7日聚会暨感闻版户外版联谊会人员确认贴(截止日期周六晚)再加重量级人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6-6 23: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我的名,难道已经满员了?
马蹄莲 发表于 2009-6-6 23:07



给你预留了呀,你是第一波报名得嘛
你没回我们短信啊
开车过来的话应该挺快的,路上一点都不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23: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预留了呀,你是第一波报名得嘛
你没回我们短信啊
开车过来的话应该挺快的,路上一点都不堵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6-6 23:08

确认了,打算新干线过去。
开车太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6 23: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6 23: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6 23: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23: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看你的诚意,老感动乐
banbantwo 发表于 2009-6-6 23:10

这次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顺便去一趟aoki银座店买打折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23: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有约在先不能去捧场了,要不感闻几大美女凑在一起的场面哪能错过。
小蝶,短信我你电话,有空我去银座给你指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23: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因为不欢迎呀,所以我隐姓埋名乔装打扮的去啊,一瞒到底,轻轻的来,轻轻的走...跟空气一样,不会有谁知道我曾来过,也就不会添麻烦哦
我的就是想把ID们对号入座啊,好奇嘛,O(∩_∩)O
moonisland 发表于 2009-6-6 23:12


那样多麻烦,你直接找几个纸盒箱子,学学不夜城那部电影里富春那样放在店门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6 23: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23: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也不能参加,要是下周五就好了,斑斑兔你又没MM陪,去看看也不错阿。
说不定能对上个绿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