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53|回复: 24
收起左侧

请札幌的同志们进来做一个统计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4 09: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agyoko 于 2009-6-4 09:29 编辑

札幌的同志们
下面我想进行一个统计
组织活动是我的爱好和专长
所以想把这点余热发挥出来贡献小春
因此希望大家配合统计

目的:掌握札幌网友参加活动人数,为以后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准备
说明事项:1,每人允许在时间段和费用项里各选一项,
            2,在其他时间段有时间的请跟帖说明
            3,因为实际操作的问题此投票仅限札幌网友。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24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11.11% (5)
17.78% (8)
22.22% (10)
22.22% (10)
26.67% (1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9-6-4 09: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必须周六周日都有时间

但是,我不在札幌,所以只能过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4 09: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7629.]最后一句让我好伤心!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09: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7629.]最后一句让我好伤心!哈哈
kagyoko 发表于 2009-6-4 09:30



你说了之限札幌网友的,所以我也很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4 09: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09: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K兄,大概什么时候能确定下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0: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次的活动我赶不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0: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次的活动我赶不上了
clhyks 发表于 2009-6-4 10:21



楼上啥时候回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交完毕了  嘿嘿嘿。。。。太支持你工作了。。快发奖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0: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啥时候回来啊?
小卓 发表于 2009-6-4 10:28

应该6月底7月头左右
正好避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