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1-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6-10 15: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各位。可惜呀,我日语不行呀,如果换日本汽车驾照笔试听说是汉语? 原付是日语?那个简单一些呀?
会飞的土拨鼠 发表于 2009-6-4 20:42 
如果你日语不行 劝你更换汽车驾驶执照 但是汽车驾驶执照就要多花些钱 路考不容易通过 但是笔试没难度10道中文题目 对 7 道 则通过.
关于路考:如果你在中国养成了开车的习惯,不太容易.我是5次通过的.
问题出在,没有交叉握方向盘,转向开关和雨刷开关相反.右舵. 这是个人习惯性问题.
路考注意事项, 我去考5次全是相同项目,折线和S路.折线允许倒车2次,8字路就不用介绍了个人认为没难度.
最重要的是你开车时 头的摆动 和 标准注意事项. 考试辅导书里已经明确指出了. 总而言之如果你工夫深换汽车比较好.
换完普通免许以后,再想学习其他的项目又便宜又轻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