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96|回复: 1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半夜睡醒图~~ぐちり屋开张,喜欢半夜聊天的朋友组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3 17: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安逸阳光 于 2009-6-6 23:16 编辑

最近失眠中~~~

老是半夜莫名醒来~~~~

从今日起,每日留念一张,以作生活点滴记录。

要是能吓到各位看官~~~满足~~~
今日第一贴



我准备半夜开个ぐちり屋~~~~专门半夜听人发牢骚,或者向别人发牢骚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QQ61834008.男女不限,偶是双刀~~~wa卡卡卡~~~

顺便介绍,我是神大的学生。

我们有事半夜聊~~~



6月4日,昨天通宵打工,严格的说是一夜没睡(废话!),先上一张没洗脸没刷牙没。。。。。的图片,吓到的请举手。

我在7,11做店员,夜里遇到这一件事情。来了2个日本大叔,买了800左右的东西(啤酒零食之类的),摸出一张5000元,问题就出在这5000元上

这种5000元我从没见过,估计是旧版的,当时我就愣住了,收还是不收呢...按照中国人的习惯,看见自己不认识的货币,一般都是先验钞机检验真伪,

或者干脆不收,于是我就来了问题了,我说,对不起,能不能换一张?(靠,店里这个时候则么就我一人,要是有日本人在就问她了。),结果那大叔

骂骂咧咧不情愿的摸出一张1000的,晕~~~才800的东西,你有1000的不用,干吗拿5000的来啊!大家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吗??



6月6日,今天打了一下午的工,刚回家,先上一张未来养家男人的,一脸颓废的,浑身乏力的照片~~请大家给点力量~~谢谢

今天打工遇到一件奇怪的事情,间接的反映小日本的挑剔或者是小日本对中国人的欺负。

我在7,11里面,收银的速度也算是很快的,一个客人一般30秒解决问题。但今天7,11的上层来了一个人,估计是对7,11的服务态度进行检查,他看见我收银的

时侯,跟我说,我的收银速度太快了~~客人会害怕的。。。我囧了。每天这个时候,店里收银都是要排队的,要是都慢悠悠的,后面的客人肯定不爽啊,自古以来,

只有骂手脚慢的,手脚麻利的也错,我是第一次听到,并且,这个小日本公然跟店长说,要求店长辞退我,不要雇佣中国人。我当时打他的冲动都有了,什么鸟人啊~
店长只好满脸堆笑的,把我拉去储藏室理货,等那个检查的家伙走了以后,我在出来从新工作。

这样的一件事情,从侧面反映了,在日本人心目中,也许中国人永远是他们的敌人吧~~

我半夜不裸睡,谢谢

我半夜不裸睡,谢谢

刚刚起来,头好晕

刚刚起来,头好晕

我好累啊~~~~

我好累啊~~~~
发表于 2009-6-3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7: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支持天天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20: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肤好白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2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眼睛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23: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坚定完毕,拿分跑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23: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痛痛快快地放个屁,但有客人在场,我想,这屁也许不臭;我想,这屁也许不响;我想,这屁万一又臭又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23: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穿裤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4 00: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2: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没分清男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