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ms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mms 请老外MM吃蛋塔和奶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7 01: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等比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04: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搂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9: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8 03: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吾要尾起!!!
yoriyo 发表于 2009-7-28 02:07


农想尾气,,,舞伐想尾气!!!
上海伐好八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04: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想起黄飞鸿的徒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1: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等啦  或边等边找 说不定有更好的[.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3: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怀念啊...人民广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5: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长相真不觉得好看= =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5: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的朋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8 16: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长相真不觉得好看= =11!!
静啊静 发表于 2009-7-28 15:09


的确,,,长相是不算挺好看,她自己也这么认为。
但是总体来说我觉得已经OK了,知足常乐,,,呵呵!

再说,我不是很看重长相的,身材,性格和气质远远比长相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