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双鱼公主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周末的晚餐~外加虾爬子的连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4 23: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吃过一次,味道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02: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1: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啊
流口水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01: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来看虾爬子。。。才发现那个竟然是鸭舌头-huhu-还以为是鱿鱼头呢----
牛一牛 发表于 2009-6-3 15:10 [/quot
虾爬子和鱿鱼头差好多哦
dacheng 发表于 2009-6-3 15:53

鸭舌头--好个下酒菜e 小女子还是第一次见到 被ls见笑了 huhu不过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01: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心情不好了吗~~~大姐~~~[.1784B60.]

不是知会你了心情不好记得叫我吗~~[.75E40.]

你瞅瞅这一桌子菜~~~[.3D010.]
鱼-=-不会水 发表于 2009-6-3 10:19

记忆力真好,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00: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想吃虾爬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23: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咋都这么清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20: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虾爬子日语怎么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19: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虾爬子 10只800,送料却要1000。想合适点就得多买些,可也吃不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10 19: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