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今天上来看虾爬子。。。才发现那个竟然是鸭舌头-huhu-还以为是鱿鱼头呢---- 牛一牛 发表于 2009-6-3 15:10 [/quot 虾爬子和鱿鱼头差好多哦 dacheng 发表于 2009-6-3 15:53
你有心情不好了吗~~~大姐~~~[.1784B60.] 不是知会你了心情不好记得叫我吗~~[.75E40.] 你瞅瞅这一桌子菜~~~[.3D010.] 鱼-=-不会水 发表于 2009-6-3 10:1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