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一直觉得sigma的镜头颜色都偏暗, 所以一直很抵触sigma的头, 大家有这种感觉吗?? Betteronly 发表于 2009-6-6 23: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