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qua-unicor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Sigma150/2.8微(EOS口)到手试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6 13: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好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23: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觉得sigma的镜头颜色都偏暗,

所以一直很抵触sigma的头,

大家有这种感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00: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觉得sigma的镜头颜色都偏暗,

所以一直很抵触sigma的头,

大家有这种感觉吗??
Betteronly 发表于 2009-6-6 23:47


sigma用过的虽然不多,除了镜身涂层外,都很好
颜色绝对是使用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0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觉得sigma的镜头颜色都偏暗,

所以一直很抵触sigma的头,

大家有这种感觉吗??
Betteronly 发表于 2009-6-6 23:47

没有这个感觉 目前进进出出 一共买过10个sigma镜头
18-50
17-70
18-125
10-20
50-150
20
30
50
105
150
没有一个有您说的偏按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09: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我不太清楚,150这个头色彩还是很不错的。

这枚镜头价格虽然比较平民,但也拥有IF设计,还有对焦范围选择开关和MF/AF开关,显得很高级。
1Ds2上对焦比较安静迅速,但是在最近对焦距离上有时候会发出一些内部组件碰撞的声音。。。
后来发现EF50/1.4也有这种情况,这点我比较疑惑。

O家的镜头是没有这种情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20: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一镜头在某种机身上测光不准的情况是存在的 原厂镜头很少有这个问题,因为我用的原厂机身,所以没有测光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22: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是光之丘公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9 23: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公园,就是我们家附近的河边。 我俩经常去散步,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