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af.z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LEAF 包包减价!有赠送有减价!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1 03: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我没? 照片换了,不过应该没记错你吧。原来你这么瘦,快跟我一样苗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1 12: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我没? 照片换了,不过应该没记错你吧。原来你这么瘦,快跟我一样苗条了
Power20 发表于 2009-6-11 03:20



ha?你是??  我照相比我真人胖呢~  最近又瘦了~我在增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12: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把我忘了,我照片没换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1 12: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把我忘了,我照片没换过的
Power20 发表于 2009-6-11 12:17


是么~  对不起阿 我记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12: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算了 倒霉 帖子也被屏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1 12: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算了 倒霉 帖子也被屏蔽了
Power20 发表于 2009-6-11 12:24


为什么帖子封闭了? 你原来名字是什么啊?

我们在什么帖子里面说过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12: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新品过多...... 还说ps过算专业卖家范围,寒               我们啊?在东京版几天晚上我发照片你总跑过来看...还给我发过短信哦((mk13))  我没记错的话,你原来头像是一个中长发的女孩在原野上的灰绿色的图片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1 17: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新品过多...... 还说ps过算专业卖家范围,寒               我们啊?在东京版几天晚上我发照片你总跑过来看...还给我发过短信哦((mk13))  我没记错的话,你原来头像是一个中长发的女孩在原野上的灰绿色的图片哦? ...
Power20 发表于 2009-6-11 12:57



ha??     什么时候啊~ 我短信里面怎么没有那个纪录阿~ 以前是站在山上的照片  应该是~哪个帖子 地址给我我去看看 也许能记得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21: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becca.zr 于 2009-6-12 11:32 编辑

排队取消
[.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1 23: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  均码  在家里试穿过而已 已经压箱底了~呵   baby shoop 家的 星星t-shirt  全新无掉牌 包邮600 缺点是有点透明
6号  zara 单色上衣  小号    包邮500
1--5  gap 的 xs长背心  很舒服  t贴身  包邮 300    ...
rebecca.zr 发表于 2009-6-11 21:48



mm  那三件钱都收到了呢~明天就去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