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际线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车挺扎势,有喜欢这车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0 14: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BMW C2
这车如果能在路上碰见 那真是非同寻常的运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8: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有吗?我在网上就没查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8: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 估计没有
估计全球大多数国家都没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9: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也就是说一共没几台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9: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具体生产过多少台 不过在日本基本可以肯定看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8: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形啊!改造还得花不少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21: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lz头像的车...
战神..GTR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