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12月12日,就回国了。 应该会在大连发展。 大家有什么事,尽管说,如果能帮上的话。 皆さん、see you. 艺人窦伟 发表于 2009-11-12 16:59
哦,也来日本很多年了吗? 艺人窦伟 发表于 2009-7-22 22:5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