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 楼主好像一个大明星 [炊事班的故事]里的小毛啊 ヨーク 发表于 2009-8-19 17:32
谁能告诉我,用手机发短信。比如 勉強 这个单词,べんきょう 。べ 在手机里怎么打出来啊 艺人窦伟 发表于 2009-8-22 13:20
先找着へ然后手机的左下角有゛゜的键按两下就出来了 向日葵5 发表于 2009-8-22 13:26
茫茫人海,好难啊!找不到啊! 来到日本以后,发现一个问题,为什么中国人和中国人总有摩擦,因为交流太密切,什么都知道和 了解对方,所以经常会有摩擦。 不要因为日本人,没有摩擦好,因为他们根本就不会和一 ... 艺人窦伟 发表于 2009-8-19 16:3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