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828|回复: 6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坤来日也疯狂(*^&)*%$*$&嘿嘿酷歌更新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 15: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阿坤 于 2009-6-5 02:00 编辑


IMG_0855.JPG
IMG_0793.JPG
曾听过一个很感人的故事  .故事说的是两个相爱的人的悲伤的故事.故事是这样的...在一个大杂院里住着一对青梅竹马的男女 男的叫小傻.女的叫小呆.小傻是个很腼腆的男孩子.可小呆却正相反是个活泼又开朗的女孩子.......小呆什么都好就是什么事都迟到..................就因为这件事有原则的小傻常常责备小呆..........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俩个人的纯真的情感......不知不觉俩个人都长大了..............在大学毕业之际...........小呆的家人希望小呆出国深造.................小呆经过许久的思考..终于下定决心打算出国........但是在小呆出国的那天............小呆在飞机起飞之前也没等到小傻..........于是小呆带着很遗憾的心情座上了离别的飞机.......可是谁知道............这一走就是30年.................小呆在刚到美国的半年里天天都给小傻打电话....可是就是联系不到............半年之后的一天.....小傻主动联系了小呆.............说自己已经接了婚..........说还是把我忘了把...........小呆听到了这话犹如晴天霹雳......2.3年也没有振作起来....之后小呆也放弃了回国的念头...........一是已经习惯了国外的生活二是国内也没有她心里的牵挂了.......还好小呆身边出现了个好男人..虽说人不怎么帅可是心地特好.....在美国的第4年里小呆答应了那个人的求婚并踏上了婚姻的殿堂.不久之后小呆就有了自己的儿女和美满的家庭...........................在小呆年近50的时候有了想回去看看的念头.................她想人活到老还是要落叶归根的...........这时她的丈夫因病离她而去已有5年多了.....................在儿女的陪伴下小呆又回到了故乡..............街上的喧哗声.空气.一切的一切都显的那么的亲切..只是当年的大杂院已早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摩天大楼..........小呆好怀念年少时的美好光阴............仿佛耳边又听到了小傻因为自己的迟到而喋喋不休的唠叨.........即亲切又虚无...........小呆很想见见小傻.....想知道他过的好不好........经过好友和政府机关的帮助下..终于打听到了小傻的去向..几翻周折小呆终于到达了小傻所居住的城市....在四方打听之下.....才知道小傻在病房里........小呆迫不急待的来到了小傻所住的医院......用沉重的心情轻轻的推开了病房的门...映入眼帘的是白发苍苍的小傻...小傻消瘦了很多..早已没有了当年的风华月貌..但是当小傻的眼神和小呆的眼神对视的那一刹那........小傻认出了小呆............小傻努力的把氧气罩从嘴上摘了下来..........幸福的泪水很快的湿到了枕头..........这时小呆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飞跑到小傻的床前.紧紧握起小傻的手说.......你还好吗?小傻微笑并着幸福的泪水 缓缓的说到...见到你真好.....你还是那样的美丽啊...小傻把攥紧的左手慢慢的伸到小呆的面前.把手张了开来..手掌中是个破旧的首饰盒.......小呆小心翼翼的把盒子打了开来..看到里边是一枚戒指.盒子虽然很老旧了.但是里边的戒指还是保存着原来的光彩...小呆同时也注意到了小傻戴在左手上那失去了原色的黄金戒指.....小呆问道这是???小傻脸上带着安详的笑容慢慢的回答到..........这个买了很久了..........当年在你飞往美国的那天我带着它本想用它来把你挽留住的.........可是我俩真的是没缘分还是上天注定....那天我在路上出了车祸........我还以为不能把它亲自交到你手上了呢.........小傻的声音渐渐底了下来....但是他还是勉强的动了动嘴角笑着说道...................小呆你第一次这么准时........说到这时........小傻的手划落到了病床边...小呆的戒指也掉落到了地上...这时医院里很静..很静..能听到只是戒指敲打在地面上的声音很清脆..但很回响..还有就是小呆的哭声..很伤心.刺痛心扉........小呆好想对小傻说一声.........可是小傻再也听不到了 .............................小傻.............对不起................................................................................我又迟到了............................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亲爱的我的朋友门当你门看完这个故事的时候有何感想呢??这个故事我自己添加了很多........大家认为小傻很傻吗?小呆很呆吗但是我觉的他们都是幸福的.......................................


IMG_0698.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5: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SAFA 自己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1 18: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18: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表情~

{:11_3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18: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
蛮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9: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戴墨镜的比较帅,感觉有点像演射雕英雄传里的郭靖
kuailedeqiezi 发表于 2009-6-1 18:24
哦 谁演的啊 演他的人很多好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9: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
蛮帅的!
xiaopeng125125 发表于 2009-6-1 18:55
老了  你也很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2 02: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02: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换发型了 帅哥
我来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04: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不错 应该上我贴顶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