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娘的 原来真的是山口毕业的。。 真不容易啊。。 从下面生存下来的都是精英啊。。。哈哈 楚留情 发表于 2009-6-3 19:27
使用道具 举报
前辈 在哪高就啊???横滨 ? 东京?还是还在山口 {:11_361:} ? 华灯初下 发表于 2009-6-3 20:00
新宿安顿中 楚留情 发表于 2009-6-10 13:00
怎么在日本上高中? zandyw 发表于 2009-6-10 14:39
好玩。~呵呵 ryanlin 发表于 2009-6-10 22: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