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29|回复: 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福冈塔123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31 18: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傍晚的福冈塔,他下的餐厅坐的味道很不错,有时间尝尝吧!关键是餐厅门口有个机器人!!!
1231.jpg
1232.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5-31 18: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做做感觉一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18: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拍的还不太漂亮哦。。。。。。夏天的半晚的时候很漂亮哦试试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18: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福冈待了5年也没去过。。。
我太失败了。。。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8: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把
5年都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18: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亚。。。
总是觉得不急。。。有机会去。。。
结果突然来了东京。。没有机会去。。
很多地方都没玩过。。。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13: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福冈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21: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盖塔好不。。别叫机器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这玩意儿第一次见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4: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