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83|回复: 7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中种北海道土司----上做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31 01: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yaojia1021 于 2009-5-31 15:07 编辑

这个北海道应该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土司了,味道醇香,组织细腻,口感绵软。

123.jpg

A(中种材料):
强力粉300g、細砂糖9g、酵母1.2g、鲜奶96g、生クリーム84g、蛋白21g、無塩バター6g
B:
蛋白24g、細砂糖45g、、鹽3.6g、酵母1.2g、奶粉18g
C:
バター6g

制作:
1.将A料放入面包机内打至卷起阶段即可,室温发酵30分钟后放冰箱冷藏发酵10几个小时。
2.将发好的A料+B料打至有Q性,加入黄油继续揉至光滑有薄膜。
3.延续发酵30分钟,不用考虑是否发好,到30分钟后就立即分割滚圆。我平均分割成3份,一个个过体重哈。
4.分割滚园松弛15分钟。
5.整形:第一次擀卷:取一松弛好的面团,由中间往上下擀开成椭圆形,翻面,从上往下轻轻卷起,卷起1.5到2个圈.松弛10分钟。第二次擀卷:擀成长条形,从上往下轻轻卷起,卷起2.5个圈,不要超过三个圈。
6.放入土司模内盖上盖。室温下发酵至8分满后刷蛋液。
7.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80度下层35分钟,出炉稍凉后切片装袋。


00001.jpg 00002.jpg


00003.jpg 00005.jpg

234.jpg
发表于 2009-5-31 01: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SF。。。口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08: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强了!
我学习了,前几天在网上买了面包机,今天晚上就到货,兴奋等待中。。
不过恐怕我得失败几次才能做好,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10: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可真好,方方正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10: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真细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22: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原创吗?LZ太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20: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22: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做的真好。你可以去卖这个好吃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