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74|回复: 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加油小翠初长成~~---------[No.13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30 23: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Aqua-unicorn 于 2009-5-30 23:38 编辑

body: 1Dsm2
lens:  Sigma500/4.5

----------------------------------------------
TFDD9W0731.jpg
TFDD9W0381.jpg
TFDD9W0421.jpg
TFDD9W0465.jpg
TFDD9W0500.jpg
TFDD9W0519.jpg
TFDD9W0528.jpg
TFDD9W0533.jpg
TFDD9W0534.jpg
TFDD9W0564.jpg
TFDD9W0587.jpg
TFDD9W0592.jpg
TFDD9W0624.jpg
TFDD9W0644.jpg
TFDD9W0654.jpg
发表于 2009-5-30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ldives 于 2009-5-30 23:41 编辑

黑乎乎的,幼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0 23: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图。。。。。。。。
maldives 发表于 2009-5-30 23:38


不好意思。

“批量上船”选择照片完了之后,忘记点“上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0 23: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乎乎的,幼鸟吗
maldives 发表于 2009-5-30 23:38


对,毛色还很不鲜艳。

脚也是黑乎乎的,成年的会变成橘红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23: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毛色还很不鲜艳。

脚也是黑乎乎的,成年的会变成橘红色。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5-30 23:44

现在林子里好像都是幼鸟,灰不溜秋的,耐心等待它成长[.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11: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ISO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11: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好可爱。。。。
好小啊。。。
支持下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1 17: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ISO拍的?
喜欢黑咖啡 发表于 2009-5-31 11:35


800至1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1 17: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好可爱。。。。
好小啊。。。
支持下嘿
ぁい 发表于 2009-5-31 11:56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18: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小家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