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月月☆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in Saipa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3 11: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得肯定很舒服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1: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4 00: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周五就去咯
HIS上定很便宜的
酒店加机票一个人只要4W
到时候自己再去那里找当地人玩潜水啥的 狂吃狂玩 估计总共两个人的费用也不会超过1W人民币 哈哈 (当然购物买名牌啥的不好算在内。。。)
JIAJIA84 发表于 2009-6-2 22:08


我这差不多一样价钱,潜水超级好玩的,刚开始我适应以为自己要淹死了。。。
不过过了一会就适应了,海底真的很美丽,看到好多热带鱼,可爱哦!!

那里有的DFS的免税店不错,小心别把卡刷报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4 00: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共花了多少钱?
huabao2008 发表于 2009-6-3 00:07


旅店机票一起4万左右,那边吃吃玩玩也差不多4万左右吧,不算买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4 00: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征婚马???????????
zhengww_8923 发表于 2009-6-2 23:54


还没这个打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2: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哇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4 15: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5: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02: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134D2.]漂亮妹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02: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班是好地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