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71|回复: 1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9 00: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团支书 于 2009-6-16 13:17 编辑

img147.jpg

img145b.jpg

3595641420_0bbfa8c3e7_o.jpg

3595641430_a984b0232a_o.jpg
发表于 2009-5-29 02: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影调非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06: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想看彩色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07: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簇花分别像日本跟韩国地图,哈哈。

看来广角还是要中大判漂亮啊。

黑白的胶卷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6 13: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两张,过期的RDP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23: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好片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00: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想问了中判和大判是什么意思呀?是指胶片的什么吗?[.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00: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bwyf2000 于 2009-6-17 00:29 编辑
早就想问了中判和大判是什么意思呀?是指胶片的什么吗?[.5F1CB22.]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6-17 00:16




就是中幅和大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00: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6-17 00:31 编辑

就是个日本叫法而已,我的确对日本的叫法不熟悉,因为我只是即将登陆。不至于吧,还【连这】。










头皮发麻了,呜呜呜,赶紧撒一把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01: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af.z 于 2009-6-17 01:39 编辑

我的偶像都到了!!!

一个lz 一个l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