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ennyhone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很久没发照片了。。不算新人的新人。。。呵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1 23: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之前的照片相比,帅很多。。。
你比较适合侧脸。。。

羡慕啊。。
菡萏香 发表于 2009-5-31 01:15


你还记得我以前的照片?哈哈。。谢谢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01: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帅,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06: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点像陈冠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18: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5樓的想法~挺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18: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挺好
帅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21: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女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1 23: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00: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告訴我你就是monkey。。
爲什麽用別人照片呢。很奇怪誒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17: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像胡歌,第二张像陈冠希
都是瓜子脸帅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18: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帥誒~
  
 ~~~

很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