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决定不上单反吗?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5-28 10:46
110那台,前几天见到是1w2,感觉挺实惠的 OKeGa 发表于 2009-5-28 10:53
如果很喜欢长焦DC的话 也可以看看这个 http://dcbbs.zol.com.cn/58/139_570193.html 有效像素:1200万 光学变焦:24倍 等效于35:26-624 显示屏尺:3英寸 防抖性能:光学防抖 高清摄像:支持 短片拍 ...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5-28 11: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