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漆皮大包还在吗???可以给个比对吗??新旧度有如何呢?~~~ 棕色の眼眸 发表于 2009-11-30 12:24
CIMG0938.JPG (152.43 KB) 下载次数:0 2009-5-27 10:11 PM 1000 黑色亮包加上有点磨损,1000以上送 赠送的黑包 邮费需要多少? 寶袄 发表于 2009-11-30 00:32
还在,大概A3那么大,8成新 amandar1981 发表于 2009-11-30 13:51
DIOR的腰带,1000 mm,你好。想问问这条腰带,有多新,多长。颜色是和照片一样的吗? 我腰比较细,要是腰带长带不了,不好意思,麻烦了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09-11-30 14:13
我在福冈,不知道邮过来要多少钱哦~~~要是下面那个黑色挎的小包包还在的话,想一起要,是不是便宜啊~~~ 棕色の眼眸 发表于 2009-11-30 15:4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