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mandar1981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上新啦!!!!各杂志推荐,全新带吊牌的牛仔上衣等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30 00: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CIMG0938.JPG (152.43 KB)

下载次数:0

2009-5-27 10:11 PM


1000

黑色亮包加上有点磨损,1000以上送

赠送的黑包
邮费需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2: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漆皮大包还在吗???可以给个比对吗??新旧度有如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3: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漆皮大包还在吗???可以给个比对吗??新旧度有如何呢?~~~
棕色の眼眸 发表于 2009-11-30 12:24



还在,大概A3那么大,8成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3: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CIMG0938.JPG (152.43 KB)

下载次数:0

2009-5-27 10:11 PM


1000

黑色亮包加上有点磨损,1000以上送

赠送的黑包
邮费需要多少?
寶袄 发表于 2009-11-30 00:32



不太清楚,要是关东的话怎么也要700吧

关西的话可以见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4: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OR的腰带,1000

mm,你好。想问问这条腰带,有多新,多长。颜色是和照片一样的吗?
我腰比较细,要是腰带长带不了,不好意思,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5: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棕色の眼眸 于 2009-11-30 15:50 编辑
还在,大概A3那么大,8成新
amandar1981 发表于 2009-11-30 13:51

我在福冈,不知道邮过来要多少钱哦~~~要是下面那个黑色挎的小包包还在的话,想一起要,是不是便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00: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00: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OR的腰带,1000

mm,你好。想问问这条腰带,有多新,多长。颜色是和照片一样的吗?
我腰比较细,要是腰带长带不了,不好意思,麻烦了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09-11-30 14:13




这个腰带非常短,OP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00: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福冈,不知道邮过来要多少钱哦~~~要是下面那个黑色挎的小包包还在的话,想一起要,是不是便宜啊~~~
棕色の眼眸 发表于 2009-11-30 15:48




这样的话,包你邮费500,多了自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00: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2007521150483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