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mandar1981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上新啦!!!!各杂志推荐,全新带吊牌的牛仔上衣等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1 15: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99953.][.99953.][.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2 12: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D81A0477.][.D81A0477.][.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3 00: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更新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3 01: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MM交换吗?
DIOR的腰带和那个手链喜欢,手链是银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3 01: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平时都是穿L码的我~ 能穿上第一个黑色的ZARA嘛??[.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3 02: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受交换的话,想换那件白色带毛球的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3 11: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平时都是穿L码的我~ 能穿上第一个黑色的ZARA嘛??[.1784B60.]
啦啦0632 发表于 2009-9-13 01:25


没有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3 11: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交换的姐妹们记得把你的帖子连接发过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3 12: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交换的姐妹们记得把你的帖子连接发过来哈
amandar1981 发表于 2009-9-13 11:36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9455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3 12: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啦啦0632 于 2009-9-13 12:54 编辑

嘿嘿!  MM看看接不接收交换吧 可以的话就和你换那件黑色的ZARA +500的全新唇彩 ~  如果觉得不合适的话MM再提出来哦)                      http://www.incnjp.com/ ... tra=page%3D1&page=8 75楼的紫色鞋子 L号偏小适合37~38的MM  9。9成新 穿过一次  今天5月6000多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