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27|回复: 1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7 15: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xiuer 于 2009-5-27 16:33 编辑

长局公园的植物园就是好啊,,百拍不厌。。。
2009_0527_111755.jpg
2009_0527_121129.jpg
2009_0527_121635.jpg
2009_0527_121146.jpg
2009_0527_120809.jpg
发表于 2009-5-27 15: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让人向往的地方[.3636DF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7 16: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让人向往的地方[.3636DF40]
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5-27 15:59


就是公园里的森林,,还挺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19: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秀儿姐好~~  长居公园里我怎么没见到这个小池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7 19: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uer 于 2009-5-27 19:36 编辑
秀儿姐好~~  长居公园里我怎么没见到这个小池塘啊?
优质大米 发表于 2009-5-27 19:05


大米好,那池塘就在アジサイ园的附近啊!上次好像从前面经过的吧!

对了,,这一次荷花开的话,,要不要大家聚一下来个外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8 00: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5# xiuer

好啊~  好久没出去拍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8 02: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原谅我跟你装熟.


秀儿姐,把那个地方的 具体地址 告诉一下好吗?


我喜欢 这个水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8 03: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的地面怎么是红的?是本来的颜色还是后期上去的?本来树是绿的再加上红叶子,有点红配绿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8 06: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的地面怎么是红的?是本来的颜色还是后期上去的?本来树是绿的再加上红叶子,有点红配绿的感觉
blooddog 发表于 2009-5-28 03:07


早上好

照片多是本来的颜色。。

那张地面上是枯萎的红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8 06: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原谅我跟你装熟.


秀儿姐,把那个地方的 具体地址 告诉一下好吗?


我喜欢 这个水潭
一眼 发表于 2009-5-28 02:19


-----------------------------------------------------------------

一眼也在大阪吗?这是长局公园里边的地图,水潭就是那个写小池的地方。。
gardenmap.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