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73|回复: 1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好虚,一定要用三脚架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6 22: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第一次带小小白去拍花
是黄昏6点左右
可能是光太少了
加上端不住
真的
虚的没法看了

求指点啊

最后把闪光灯打开了

还是不行
喇叭全貌.jpg
小花.jpg
小花2.jpg
小花3.jpg
小花4.jpg
发表于 2009-5-26 23: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nderlust 于 2009-5-26 23:13 编辑

一般来说,安全快门是焦距的倒数比较合适,甚至是倒数的1/2才比较清楚。比如100mm的焦距,需要有1/200的快门速度。有了光学防抖,大概能够提高快门速度3级左右吧。你用XXB拍的时候,用长焦来求得虚化效果,比如200mm端来拍摄,安全快门是1/600,40d闪光灯同步速度是1/250,对于男生来说可能够了,但是40D和XXB对于女生来说实在有点重了,手可能晃起来比较厉害,景深小的时候只能用三脚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3: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呵呵,明天带着架子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11: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高一点的is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7 11: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噪点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11: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噪点怎么办
当里格当 发表于 2009-5-27 11:09


鱼和熊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11: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片子色调偏暗,突出不了重点。
试试加爆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12: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高一点的iso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5-27 11:02


都开闪光灯了,高ISO不管用了吧,呵呵
估计mm的铁臂功没有过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12: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话,还是随身携带一个可以帮忙背脚架的男士好,简单,放心,实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12: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MM把照片一贴,求三角夫一枚,估计好多单身摄友来排队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