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250|回复: 12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卖了 卖车了 或者换轻型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6 20: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平凡每一天 于 2009-5-26 21:10 编辑

自己的爱车 日产 99年出生 排量2.0 走行7万公里 年检到2010 9 月 售价20万  联系电话 090 1368 2688 欢迎随时看车 车在福冈
imgapp  4.jpg
imgapp1.jpg
imgapp 2.jpg
imgapp  3[1]..jpg
发表于 2009-5-26 23: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k,问题是咱俩的价格不在一个水平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8: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况看来保持的不错。可惜养护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1: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侃价吗? 可以的话我出6万  不可以的话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7: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出12万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6 21: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一分都不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22: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跟我以前的一样的。只是没有屁股的。性能是满好的
LZ这车还是早点出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2: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车 啊~想要不敢要 怕养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4: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セフェーロ ワゴン,国内爱称:死肥佬,引擎牢固,不易坏,但就是废油[.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5: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远了 什么时候开东京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