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92|回复: 12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发发爱车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5 15: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090525_1517~01.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5-25 15: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动挡  很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15: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スイフト[.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16: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国内的雨燕,据说开起来感觉还是不错,就是空间有点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16: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LZ,8888只是香港广东那边的发音类似发财的意思还是改革开放后广东经济的发展带来的影响,其实历史上8并不是吉祥数字好像中国自古以来是 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18: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啊~100万以上啊~~就是空间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21: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动挡是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09: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sports? 1.6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11: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全世界发卖超过100万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8 21: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