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90|回复: 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东京流感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4 23: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20日,川崎市发现一例后,口罩一夜间脱销!
我先后在公司附近,及川崎的家附近,近10家大小店铺买口罩,均无货可售。
一朋友,重区大阪的人,想从东京买口罩,脱销!最后,从最北面的北海道邮到了大阪。

防范意识强一些不是坏事。

人口密集的车站

人口密集的车站

饮食店前人口稀少

饮食店前人口稀少
发表于 2009-5-25 02: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题大作的日本人,要是干上非典怎莫办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10: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p颜色很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1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止是东京那没有了吧,连大分那都没有了!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14: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川崎这边是挺恐怖的,整一南武线,车挤的时候多咳嗽一声就有空地儿站了~~~ 不过貌似我这乡下的药店口罩都卖不掉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21: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大阪这边,感染人数刚开始扩大的时候,口罩一夜之间就彻底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00: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川崎这边是挺恐怖的,整一南武线,车挤的时候多咳嗽一声就有空地儿站了~~~ 不过貌似我这乡下的药店口罩都卖不掉的样子
OKeGa 发表于 2009-5-25 14:53


那天下班电车中,门口一人带着口罩,忘记是咳嗽还是喷嚏了,动静了好几次。
我立刻往车里侧站,而且,不敢呼吸,憋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