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12-2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C.P. 于 2009-5-24 19:17 编辑
又将会是三个雨天....
今年的五月份只要是大礼拜就会下雨,连空气都是湿的 哪都去不了
雨天里真的很容易让人放松....睡意绵绵....
建议朋友们 在雨天里没太重要的事儿要办的话,还是在家舒舒服服的睡觉吧....
I'm Gonna Sleep.... |
-
i just want to sleep 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