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63|回复: 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请教高人,这两款镜头哪个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3 16: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有没有用Macro头的朋友。这2个Macro的头,哪个比较好[.78ABE12.] [.42E4FB.]
02.jpg 01.jpg
发表于 2009-5-23 19: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距无弱头....仅仅是焦段不同而已吧......

人像风景50....打鸟100

我觉得50实用一点......请无视我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3 20: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捉摸这2个头很久了 当年美能达的百微号称百微之王 西平英生给这2个头的评价都极高 2个头很难取舍
据说微距一寸长一寸强,不过太长了就需要三角架子了
如果是我的话 我会根据我目前手里的头的焦段来决定是50 还是 100的
参考链接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594878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279391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2323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3 22: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距无弱头....仅仅是焦段不同而已吧......

人像风景50....打鸟100

我觉得50实用一点......请无视我的建议......
JUNDK 发表于 2009-5-23 19:15

主要用来打虫子用,上次被你打击了[.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3 22: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捉摸这2个头很久了 当年美能达的百微号称百微之王 西平英生给这2个头的评价都极高 2个头很难取舍
据说微距一寸长一寸强,不过太长了就需要三角架子了
如果是我的话 我会根据我目前手里的头的焦段来决定是50 还 ...
terryty 发表于 2009-5-23 20:05

100的那个很不错啊[.75E40.] ,
现在手头有16fish-eye,20,85,200还有些其它的不太用,目前还没有mac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3 23: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虫子就100  有个美能达200MG 不过太贵不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4 00: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ldives 于 2009-5-24 00:10 编辑
虫子就100  有个美能达200MG 不过太贵不值得
terryty 发表于 2009-5-23 23:55

美能达不做相机了吧。
买了100,那只100拍的虫子太漂亮了,多谢指点[.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0: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50会把虫子顶跑的,肯定100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7 20: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ldives 于 2009-5-27 22:0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