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微距无弱头....仅仅是焦段不同而已吧...... 人像风景50....打鸟100 我觉得50实用一点......请无视我的建议...... JUNDK 发表于 2009-5-23 19:15
我也捉摸这2个头很久了 当年美能达的百微号称百微之王 西平英生给这2个头的评价都极高 2个头很难取舍 据说微距一寸长一寸强,不过太长了就需要三角架子了 如果是我的话 我会根据我目前手里的头的焦段来决定是50 还 ... terryty 发表于 2009-5-23 20:05
虫子就100 有个美能达200MG 不过太贵不值得 terryty 发表于 2009-5-23 23:5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