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34|回复: 2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聚会了 我是麦霸 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2 06: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华灯初下 于 2009-5-22 06:59 编辑

大学2年了  ,第一次同学聚会。发个纪念贴 ,哈哈 ,冲刺我的500分。
DSC01153.JPG 关公 , 上海小哥 造型不粗吧

DSCN0405.JPG   帅哥 和美女
DSCN0410.JPG 开始为唱歌储存能量了




DSC01158.JPG 饭后一支烟  ,,,,,,,{:11_369:}


[wma]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mgbdamu/B0202873/B020287300126402.wma[/wma]

[wma]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mgbdamu/B0202873/B020287300126402.wma[/wma]
麦霸登场!!! 自认造型不错,可能太投入了  哈哈 ,脸皮厚一个。
DSC01164.JPG 麦霸登场  ,后面就开始打牌了  ,果然还是被震撼到了。wu哈哈
DSC01159.JPG 最后来一张很傻的,{:11_366:}没错!我就是农民的后代,至今还保留着,先辈们淳朴,憨厚的优良品质。
                                                                      从这张看得出来。
DSC01161.JPG
发表于 2009-5-22 06: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07: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捧场 ,
有空一起去唱歌哦{:11_3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2 07: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店我去过
在关内?还是石川町来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07: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伊式左目盯吧 ,很便宜地说
对了
吃在 关内吃的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07: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华灯初下 于 2009-5-22 07:24 编辑
这家店我去过
在关内?还是石川町来这?
小鹤 发表于 2009-5-22 07:00

同学 弱智问一下,
你教钢琴的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2 13: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支持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2 14: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看上去很好吃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19: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8# 狐狸精
东北料理,挺赞的 !
不过有点小辣  ,吃的大家满脸通红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2 19: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这么面熟呢原来是在家门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