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001|回复: 33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紫菜卷包饭图解做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1 10: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原料:糯米、火腿、黄瓜、蛋、沙拉酱、醋、紫菜。
做法:1.黄瓜,糯米蒸熟后,倒入适量醋,拌匀放一边凉快,蛋打匀放少量油摊成饼,切丝。火腿切条,记得上次做的时候用的是肉松,感觉更有风味,不过用火腿清爽一些。       2.准备好竹帘就可以开工了,放上紫菜,把糯米饭铺在紫菜上并压平,不过不要太用力,不然紫菜会被压爆的,然后涂一层沙拉酱,把火腿、黄瓜、蛋摆上去就行了            3.卷起来的时候尽量压紧,不然容易散架
4.切段装盘大功告成,冲一杯浓茶,简直比小新都幸福了呀
最后千万别忘了酱油+芥末。!
P1040740.JPG
P1040744.JPG
P1040747.JPG
P1040769.JPG
P1040756.JPG
P104075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10 +1 收起 理由
bougainvillaea + 10 + 1 2009年度美食一刻之星评选第一名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5-21 10: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比我卷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1 10: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比我卷得好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5-21 10:56
哈哈,成功了,我是用帘子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11: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成功了,我是用帘子卷的。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21 10:59


我看到了,过两天再吃

挺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1 11: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了,过两天再吃

挺好吃的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5-21 11:00
是啊,做法简单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21: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竹帘怎么用啊?切的时候总是切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08: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竹帘怎么用啊?切的时候总是切不好。。。
苍苍 发表于 2009-5-21 21:52
用手卷不紧,用竹帘卷的啊,切的时候刀上,粘一点水这样就好切多了,也不粘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2 20: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不错。我做过几次,不是很成功。自己在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21: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做几次,就有经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2 22: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555555
我要吃啊。。。。
[.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