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愿者上钩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大阪的哈尔滨人 照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1 22: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個子高的。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22: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在大阪要注意身体哦
虽然现在东京也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02: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也来露个脸~!在大阪的哈尔滨人!

不错~~在大阪要注意身体哦
虽然现在东京也一样了。。。。
洋の透彻 发表于 2009-5-21 22:25

知道了,谢谢
但是很不理解日本人实在是太大惊小怪了,满大街的人几乎都带着口罩
其实听说这次的病只是传染的扩散性比较大,还是很好治的
咱可不赶这带“口罩”的流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11: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再顶.... 23# 愿者上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2 17: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口罩呢
胆子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3 04: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口罩呢
胆子太大了
dj88266474 发表于 2009-5-22 17:43

估计俺得不上那高级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3 05: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东北人,支持球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22: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队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2: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em511恩  朕名古屋的哈尔滨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2: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