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945|回复: 50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香葱炒小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9 13: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中午给我家宝宝做的香葱炒小虾,挺嫩的,宝宝吃了一点,剩下的我全报销了。
P1040625.JPG
P1040624.JPG
发表于 2009-5-19 14: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用葱段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用葱段炒   
猪猪宝贝 发表于 2009-5-19 14:09
那也一样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5: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拍的不错
看来盘子还是得白色的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9 15:08
瞎拍的。对了,我今天去百元店买到棕子叶了,105块钱4张,只有两个我都买回来了,棕子包好了,正在煮呢?要煮多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7: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虾看上去挺大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9: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虾看上去挺大的嘛.
nana2007 发表于 2009-5-19 17:54
不大啊,我拍的是特写,所以看着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00: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虾是河虾还是海虾啊?特别想吃河虾了,喜欢油炸小河虾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09: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虾是河虾还是海虾啊?特别想吃河虾了,喜欢油炸小河虾的味道!
食!摄!行也! 发表于 2009-5-20 00:56
吃着挺像河虾的,肉特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13: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人气也太差了
.......................................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20 12:58
是啊,就没有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20: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个哪个百元店有粽叶呀.
要不告诉店名也可以.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