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各自保平安
收起左侧

希望解禁suzaku----老大自己说“吃软不吃硬”,那,大家来求求情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9 14: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骂人不带脏字,这就是说话的最高境界了

貌似以前被封的人多了,很多人就是因为带脏话骂人被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4: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ps,这个帖子投票到今晚某点结束(怕被人抓来看公开的人,没办法,只能编辑公开了才能看谁是马甲)
我这个老巫婆出来点点主ID和马甲人数,有效票数递交坛主
通不通过 ...
兔兔阿草 发表于 2009-5-19 14:42
这个只能靠当事人双方自己解决了。大家也就阐述一下意见算了,别涉及更多人争论了
阿佩 发表于 2009-5-19 14:42

辛苦~~~~~~~

请随意编辑主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4: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没说不该封,只是说希望限时解禁。毕竟 功>过 嘛。
各自保平安 发表于 2009-5-19 14:43

这些阿紫当时就说过了。。。。。前提还是要承认错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4: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声援朱雀小妹妹的贴变成了讨伐兔兔了?兔兔可有做错了什么么?
p.s.当版主经常是出力不讨好[.46E3155]
吃饭睡觉打豆豆 发表于 2009-5-19 14:39


  虽然她说话让我很不爽,但是我没有针对她。
我只是觉得斑竹不做为。还有就是不理解为啥站长就不能被封
说实话,我就是想看 奥萨卡被封 ,哪怕一天,这样至少能挣回点公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4: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告诉我那个MM骂啥了??我没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4: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话我在版主区和老大说了,希望老大大人有大量吧
为了那个mm不知所谓的贴,suzaku被封,大家质疑老大,其实是很不值得的
大家如果实际接触过老大就知道了,不是小心眼的人,suzaku mm在这里一直也很受欢迎的
老大实在要处罚,给了期限就好了,大家都退后一步,海阔天空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4: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火 于 2009-5-19 14:59 编辑

我觉得suzaku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说出了自己想说的,就是错的??他是谁阿,就不能说了?
还让人道歉?! 要是我宁可不来也不道歉!

阿米陀佛。这几天念经但是还是没有参透呢。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4: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阿紫当时就说过了。。。。。前提还是要承认错误。。。
阿佩 发表于 2009-5-19 14:47

用词确实没掌握分寸(通俗点说,不够老道,呵呵)。

大家都这么为 suzaku 出力了,心意,想来已经传达了。

就看 suzaku 同学自己如何作了。被禁言的人,真的能登陆,并且接发短信吗?担心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4: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解禁,看过她发的抱着儿子和她老公嘿咻的帖子,给我笑翻了。
还有浴室拽她老公因毛的,超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4: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词确实没掌握分寸(通俗点说,不够老道,呵呵)。

大家都这么为 suzaku 出力了,心意,想来已经传达了。

就看 suzaku 同学自己如何作了。被禁言的人,真的能登陆,并且接发短信吗?担心呀。
各自保平安 发表于 2009-5-19 14:57

某位斑竹说的可以。应该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