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看咯,一个男主角,一个女主角这样的片子~~~~最喜欢 当里格当 发表于 2009-5-20 00:57
使用道具 举报
男模特挺帅哦。。 嘿嘿。。。 效果好好。。 ぁい 发表于 2009-5-20 12:25
感情这个事情如果看得长远,殊途同归,也是常常有的事情,是要点耐性和勇气,可以分几个篇章来拍 估计是一组很好题材的照片,眼睛会说话,估计不太好表达,您要是需要眼睛会夹火柴棍,我可以试试 我小时候那是 ... 当里格当 发表于 2009-5-20 10:24
哈哈。。听来 你这绝活 好像很不错, 改天得见识一下 能让人点着吗? 一眼 发表于 2009-5-21 00:27
很不错,有那样的感觉 爵士枫 发表于 2009-5-20 09:50
该不是你的马甲吧???来捧自己来了??? あい=藍 很值得怀疑。。。。哇哈哈哈哈哈哈~~~ 流殇 发表于 2009-5-20 20:43
提到美女,你的精力就来了。。。。 流殇 发表于 2009-5-21 00:29
提到美女 要没精神的话,那对这位美女来说不是很失礼吗? 要不 改天 你给我做男模吧,看海的时候,搞个雷人系类的 一眼 发表于 2009-5-21 00:3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