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拜了,我的远距离恋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01: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看咯,一个男主角,一个女主角这样的片子~~~~最喜欢
当里格当 发表于 2009-5-20 00:57



对啊 电话亭的另一端

不需要 是美女,

但 至少得 是个 五官够棱角,眼睛能说话 的女孩

我需要给她的眼睛来个特写,一种无奈而又怨恨的眼神来贯穿正部片子,

最后, 两人 各自消失在霓虹灯的投影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0: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情这个事情如果看得长远,殊途同归,也是常常有的事情,是要点耐性和勇气,可以分几个篇章来拍

估计是一组很好题材的照片,眼睛会说话,估计不太好表达,您要是需要眼睛会夹火柴棍,我可以试试

我小时候那是绝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2: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模特挺帅哦。。
嘿嘿。。。
效果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20: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男模特挺帅哦。。
嘿嘿。。。
效果好好。。
ぁい 发表于 2009-5-20 12:25


该不是你的马甲吧???来捧自己来了???

 あい=藍

很值得怀疑。。。。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1 00: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情这个事情如果看得长远,殊途同归,也是常常有的事情,是要点耐性和勇气,可以分几个篇章来拍

估计是一组很好题材的照片,眼睛会说话,估计不太好表达,您要是需要眼睛会夹火柴棍,我可以试试

我小时候那是 ...
当里格当 发表于 2009-5-20 10:24


哈哈。。听来 你这绝活 好像很不错,

改天得见识一下  能让人点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00: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听来 你这绝活 好像很不错,

改天得见识一下  能让人点着吗?
一眼 发表于 2009-5-21 00:27


提到美女,你的精力就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1 00: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有那样的感觉
爵士枫 发表于 2009-5-20 09:50



鸟人,你也是时候该拍拍人物了吧

都买机子也快半年了。。

有片 就出 管它烂不烂, 别顾着你那张跟薄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1 00: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该不是你的马甲吧???来捧自己来了???

 あい=藍

很值得怀疑。。。。哇哈哈哈哈哈哈~~~
流殇 发表于 2009-5-20 20:43



哈哈,,,你小子 果真有 编剧的潜质啊。。

我是 蘭  藍じゃないよ、勝手に勘違いすんな、藍さんに失礼だろ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1 00: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到美女,你的精力就来了。。。。
流殇 发表于 2009-5-21 00:29



提到美女 要没精神的话,那对这位美女来说不是很失礼吗?

要不 改天 你给我做男模吧,看海的时候,搞个雷人系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00: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到美女 要没精神的话,那对这位美女来说不是很失礼吗?

要不 改天 你给我做男模吧,看海的时候,搞个雷人系类的
一眼 发表于 2009-5-21 00:35


为什么我做男模就是拍雷人系列啊???抗议!!抗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