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76|回复: 10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推介一个~~~MISSA的眼线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9 01: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去逛街偶尔看到的 MISSA的眼线胶~ 使用了一下涂在手上~很黑~


  个人觉得很好上色~回家在眼睛上涂了一下  我觉得不掉色~~~~挺好上色的  还配个眼线刷子  1150!!!!!

  还有同一个系列的 可以当眼影的别的颜色~~~~~擦在手上~ 发色非常好~ 不过眼影满多就没买~

  不过我想~~`多看几次就回忍不住买了~~~``赫赫


  常常听说大家买不到好用的眼线胶  我一直是用铅笔的~~`我只涂上眼线~  所以觉得把睫毛的部分也添黑满重要的~

  一直用很软的铅笔来完成眼线~~不过效果都不是特别理想

   我想MISSA的眼线胶 一定适合喜欢价廉物美的姐妹们~~


  忍不住来推介~`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01: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点语无伦次~~~~~~~`姐妹们 原谅一下~~~~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01: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01: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misshajp.com/goods/goods_listup.php?category_id=9

眼影是第一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02: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不知道时间长了,出油出汗的会不会晕掉呢?
和铅笔比,那个更持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02: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铅笔的笔,颜色是蛮深的,但是好容易化开来阿。。。[.E36A8.]
貌似我觉得还没画完整个妆面就会化开来。。。我都已经用棉棒轻轻晕开来过了。。。
我是今年2月初在机场买的,当时免税店的ba说是刚出的新品,看看满黑的,也没问啥就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2: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我觉得还没画完整个妆面就会化开来。。。

这是说missa的 眼胶么?  我觉得不会阿~它是防水的~我觉得不掉呢~ 
涂上去一小会儿,就干了 而且卸装还不难卸。

不过铅笔的眼线笔(我指得是大部分) 一般都会晕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2: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用眼线液,现在改用胶了,不过还是觉得眼线液那个笔比较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19 15: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9: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开始特别喜欢眼线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