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īnā▓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就喜欢这样的调调,外加工作照一枚 停课了...喔耶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0 22: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正喔~正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23: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个造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23: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50# ▓Tīnā▓  你们店长就是優しい~不像我原来店里那位  总是摆着张死鱼脸[.9D6C460.]
GenSeKi 发表于 2009-5-20 02:39


我们大笑他也都不管,还比划手势,让我们小声点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23: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新地10年前可是一个比较高级的地方
真是一般人去不了
去年去看了看,女孩子的素质可比以前差多了!
简直就和银座一样,都出都可以看到国人的身影!!!!
☆发哥☆ 发表于 2009-5-20 12:33


不景气啊呵呵~~~北新地都快闲死了吧呵呵~~~

中国人再多能多过みな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23: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照的?效果不错啊。
小飞 发表于 2009-5-20 14:12


还有PS的效果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23: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么老了,怎么还上学?
fanmxx 发表于 2009-5-20 20:17


活到老,学到老。没听说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23: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去你那店里吃
给不给打折啊?
topsys 发表于 2009-5-20 22:02


这个我说了不算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23: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正喔~正妹~~~~~~~
mos.y 发表于 2009-5-20 22:05


这话3年前一台湾朋友说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23: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会做河豚啊,太简单  ,就是考证 管的太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23: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怎么吃也不胖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