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50# ▓Tīnā▓ 你们店长就是優しい~不像我原来店里那位 总是摆着张死鱼脸[.9D6C460.] GenSeKi 发表于 2009-5-20 02:39
北新地10年前可是一个比较高级的地方 真是一般人去不了 去年去看了看,女孩子的素质可比以前差多了! 简直就和银座一样,都出都可以看到国人的身影!!!! ☆发哥☆ 发表于 2009-5-20 12:33
手机照的?效果不错啊。 小飞 发表于 2009-5-20 14:12
楼主这么老了,怎么还上学? fanmxx 发表于 2009-5-20 20:17
有空去你那店里吃 给不给打折啊? topsys 发表于 2009-5-20 22:02
好正喔~正妹~~~~~~~ mos.y 发表于 2009-5-20 22: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