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10|回复: 2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黄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8 23: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当里格当 于 2009-5-18 23:33 编辑

傍晚的时候想去拍桥上的火车
杂七杂八拍了些别的
技术上还有很大问题
准备找个教材,学习一下!
从什么地方来,往什么地方去.jpg
独自.jpg
划船的人.jpg
划船的人2.jpg
划船的人3.jpg
空桥.jpg
铁路.jpg
夕阳火车.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23: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拜托各位,推荐个教材吧,要比较初级的那种
这个年头智商不够还是比较吃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23: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摄影和智商无关,看我,还不是拍的开开心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23: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空桥”和“铁路”的感觉。不过感觉铁路的画面有些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23: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摄影和智商无关,看我,还不是拍的开开心心的。
hxhkidd 发表于 2009-5-18 23:38



有的时候还是跟自己看到的不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23: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空桥”和“铁路”的感觉。不过感觉铁路的画面有些乱。
爱狗 发表于 2009-5-18 23:38


那张是在洞里拍的,其实只有一个小缝能看到下面
我看到的时候,左面那墙上,还有骑自行车人的倒影
有意思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01: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时候还是跟自己看到的不一样啊
当里格当 发表于 2009-5-18 23:41


那是说明相机没有瞳孔好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02: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孩的视觉 果真独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09: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看到黄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0: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地方
最近在找场地呢
狼朗 发表于 2009-5-19 02:07

这是津滨东北线
从莆田到川崎的桥上
如果有条件的话
还可以再近点

川崎有很多好拍的
多摩川
川崎赛马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