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男人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22: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8# mrblack

一只手拿相机拍另一只手的东西,的确有点痛苦!再说自己的技术那么拙,大家凑合着看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22: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好吃吗??
ぁい 发表于 2009-5-20 12:54


酸酸甜甜的,味道挺丰富的,而且营养价值很高,你可以在百度里搜一下。小时候是摘下来就吃,现在我是摘回来洗净,然后放在果汁机里加上牛奶一起打碎再喝,那滋味没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12: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吃过 很好吃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10: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怀念桑椹的味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10: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摘得我也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14: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桑椹好吃!记得小时候邻居家的奶奶家在院子里面有种。
收获的季节都是爬着梯子去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7: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着好像是有毒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20: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桑葚么  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23: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就是桑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