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颜色淡了,浓点就好了 hxhkidd 发表于 2009-5-18 17:51
额。我口味比较淡吧,我调淡的~~ OKeGa 发表于 2009-5-18 18:35
你变得真快啊,上次还说是重口。。。。 hxhkidd 发表于 2009-5-18 18:50
水滴很清楚,应该是微距的头吧 对于蔡司的头不是很了解 是针对佳能的口还是要加接环? topsys 发表于 2009-5-18 19:2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