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イオン美容器--用电池的 原价多少不记得了 ...用过也就2.3次把 我实在太懒! 1500转 买的mm大可放心 这个价位 你买回去 肯定合适 这个还有包装吗??有的话预定哈。。。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09 ... shirenyangguo 发表于 2009-6-24 12:25
好的 那也行 呵呵 还有说明书也给我带上哈。。 MM有邮局的帐户吗?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09-6-24 12:3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