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hirenyanggu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帖子 暂封★★ ~~~新帖子转移中!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3 20: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
不知道我贴里有没有什么可以交换的...
http://www.incnjp.com/view ... &extra=page%3D2

喜欢那两个便当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20: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便当的真可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2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01: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谢谢帮顶的姐妹们
另外
我这次主要是要腾地方 所以 暂时就先不交换了 对不起mm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0: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イオン美容器--用电池的 原价多少不记得了 ...用过也就2.3次把 我实在太懒! 1500转
              买的mm大可放心 这个价位 你买回去 肯定合适

这个还有包装吗??有的话预定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12: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イオン美容器--用电池的 原价多少不记得了 ...用过也就2.3次把 我实在太懒! 1500转
              买的mm大可放心 这个价位 你买回去 肯定合适

这个还有包装吗??有的话预定哈。。。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09-6-24 10:47 [/quot
呵呵 包装的盒子没有了  但是它有带一个小袋子的给你平常装的时候用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2: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イオン美容器--用电池的 原价多少不记得了 ...用过也就2.3次把 我实在太懒! 1500转
              买的mm大可放心 这个价位 你买回去 肯定合适

这个还有包装吗??有的话预定哈。。。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09 ...
shirenyangguo 发表于 2009-6-24 12:25


好的  那也行  呵呵 还有说明书也给我带上哈。。
MM有邮局的帐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12: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那也行  呵呵 还有说明书也给我带上哈。。
MM有邮局的帐户吗?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09-6-24 12:34

恩 只要我手头留着的 我全部给mm 邮过去 ,放心吧
邮局的没有
ufj的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3: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薇儿 于 2009-6-24 14:04 编辑

娇韵诗的苹果光   这个呀 嘿嘿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6: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眼镜是我的了 嘿嘿定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