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83|回复: 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起去爬山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7 23: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星期5,贸易系大家一起去爬山了
很高兴。很久没运动,搞的这2天身体好痛- -郁闷。
山上的人很多,小孩子,老人一大堆- -!咳。
最近一直苦恼着,为什么没人要租房子的啊!!!!!!!!!!!!!再度郁闷!
IMG_0158.JPG
IMG_0169.JPG
IMG_0190.JPG
IMG_0193.JPG
IMG_0195.JPG
IMG_0198.JPG
IMG_0207.JPG
IMG_0208.JPG
IMG_0212.JPG
IMG_0214.JPG
发表于 2009-5-17 23: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张那哥们太像孙红雷了!
支持爬山,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18 17: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22: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横滨附近有山可以爬吗?要去的话叫上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22: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貌似很开心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00: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 -在高尾山啊,
很开心啊,来日本第一爬山
结果第2天搞的全身痛
但是还是很开心
有时间大家一起去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6: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砂原と高橋???ちょっ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9: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那个小光头特豆,日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01: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是浅草桥的tibc的国际贸易学科的留学生吧
   如果没有认错的话  第三张应该是跟沙原一起照的  第4张是跟高桥吧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2 01: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尾山,很漂亮啊。。
一直和朋友说要去爬,只是到现在还没去过。。
要给自己提个醒了,呵呵。。快去快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