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43|回复: 19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做了一个豆瓣豆腐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7 22: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第一次在日本买到淡水鱼,胡乱捣鼓了一番,做了这个

欢迎大家随便拍砖!
豆瓣豆腐鱼1.JPG
豆瓣豆腐鱼2.JPG
发表于 2009-5-17 22: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很诱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23: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太食欲了,我也好想吃淡水鱼,这个时候看你发的照片,感觉肚子好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23: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8918.]   豆瓣呢, 没看见[.24BE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23: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你的淡水鱼在哪里买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23: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你的淡水鱼在哪里买的啊?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17 23:27


就是前两天在帖子里面问过,去上野那边地下街买的

我这条鲤鱼1,100 块,挺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23: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前两天在帖子里面问过,去上野那边地下街买的

我这条鲤鱼1,100 块,挺便宜的
锦瑟 发表于 2009-5-17 23:32
馋了,回头让我老公去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23: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吃淡水鱼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00: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砖不过瘾``~~
能允许我拿显示器砸吗~!??
做的这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03: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吃得样子呀, ,口水一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