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老乡你的淡水鱼在哪里买的啊?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17 23:27
就是前两天在帖子里面问过,去上野那边地下街买的 我这条鲤鱼1,100 块,挺便宜的 锦瑟 发表于 2009-5-17 23:3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