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11|回复: 1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卖车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7 19: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老不死 于 2009-5-17 20:09 编辑

ダイハツ ムーヴ 660 エアロダウンカスタムXX
平成10年的车(黑色),带收音机和CD
跑了11万多公里
车检今年8月到期
轮胎车检是需要更换(有些老化)其他没有什么毛病!!
车在名古屋半田市,周六,日欢迎来看车。
卖价 10万圆
车检6~8万应该能搞定。
因为9月要回国,所以8月才能交车。
大阪和名古屋可以免费送车。
有意者,价钱可以商量(经济不景气,请手下留情)
电话:SB 09036244709 晚8点以后
信箱:luo3033181@yahoo.co.jp
相片明天再发
M00983099645_1.jpg
M00983099645_2.jpg
M00983099645_3.jpg
M00983099645_4.jpg
M00983099645_5.jpg
ムーブ.jpg
发表于 2009-5-17 22: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不错啊这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17 23: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23: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18: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实在的价格

LZ要是吧CD什么的装上就好卖了
tanzhihua 发表于 2009-5-17 23:22

CD和FM收音机相片上虽然没有,但最近装了过中古的,音质普通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19: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到车
我就想到那位好心的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远,不然挺心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6: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车,不错。帮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20: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觉得也不错,多顶几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1 1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没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