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胖胖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横滨夜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9 18: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9: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如果用三脚架,效果应该会更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9: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几张坐摩天轮拍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2 19: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心都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3 14: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8错
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23: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meideyitahut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23: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山车不错
以后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20: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拍得好像哦  你看看我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20: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特别喜欢横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20: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啊。比关西这边热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