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25|回复: 4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 清扫ラムエアー的过滤头(エアーフィル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7 07: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ZOOM-ZOOM 于 2009-5-17 07:55 编辑

小车基本行驶5000KM前后清扫一次フィルタ,这次偷懒9000KM才清扫 嘿嘿
清扫后的感觉 吸气量变大了 吸气声也大了 哈哈
090516_1755~03.jpg
090516_1755~02.jpg
090516_1755~01.jpg
CA3A0731.JPG
发表于 2009-5-17 16: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的这个是可洗的啊 好象个头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6: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的这个是可洗的啊 好象个头不大
心海 发表于 2009-5-17 16:04

当然可以洗也 其实不小也2个拳头大小[.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20: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转子发动机room怎么紧凑,你还要按s/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21: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OOM-ZOOM 于 2009-5-17 21:43 编辑
原来转子发动机room怎么紧凑,你还要按s/c????
屠夫 发表于 2009-5-17 20:55

是的呀 按好真好塞满也
今天陪朋友去看车也 他也买了台转子也
哈哈[.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