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06|回复: 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问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6 10: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流殇 于 2009-5-16 10:43 编辑

我的天空没有云,

有的,

只是那一片抑郁。

挺直自己的脊背,

是期待,是等待,还是深深的无奈。。。

明天,

真的会雨过天晴?
IMG_3305.jpg
IMG_3318.jpg
发表于 2009-5-16 13: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挺舒服的 颜色和视角都不错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13: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伤还没有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14: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6 17: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挺舒服的 颜色和视角都不错 感谢分享
terryty 发表于 2009-5-16 13:28


谢谢T版。
现在为止也不会使用PS。
或许就像狼郎说的,
与其现在把精力放在研究软件上,
不如静下心多看看作品,
学习一下美学。
发觉自己,
更多的时候,
不是苦于无法实现,
而是心中本就没有一个「美的构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6 17: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伤还没有好呀?
mrblack 发表于 2009-5-16 13:31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
我也无意放大自己的,
进而去强调自己有多惨,
只是捧起了相机,
按动快门,
在记录景物的同时,
也记下了自己的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6 17: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好看。。
优质大米 发表于 2009-5-16 14:24


谢谢大米,超喜欢你的人像。

都说照片是摄影师心中的一种映射,
或者与其说我是在记录景物,
更多的应该是在记录自己的心情。

说实话,
没有彻底的花时间研究过摄影,
也没有看过多少大师的作品,
现在仍不知道一张图片是不是美的,
究竟美在何处,好在哪里。
即便出自于名家之手,
我也体会不出,发觉不了。

没有科班出身,没有摄影经历,
其实出了小学,连美术都没有学过,
所以把自己定位成记录者,
一个简简单单的记录者。

在PS里面胡乱拉来拉去,
回想拍摄时候的情形,
看到的就是这个,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6 17: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Hey!大连的哥们儿!咱家乡可是一片阳光灿烂呐~打起精神来哦~~~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5-16 16:16


突然想起了辛弃疾的那首丑奴儿
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
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呵呵,你说的对,家乡是一片明媚啊。
在日生活进入倒计时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18: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成了感伤版?朋友,振作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6 19: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成了感伤版?朋友,振作起来!!!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5-16 18:04


我把自己调成震动滴,
持续振作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