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翻掉了!!!!!呵呵[.AF61.] 沉默的眼睛 发表于 2009-5-16 02:59
使用道具 举报
那得有钱 出去活动 V童童V 发表于 2009-5-16 03:00
这年头 吃个饭都叫不到人 我有空别人没空的 想要出远门玩玩 还要和朋友说好 去店里请假 烦啊 所以每天就期待快点回家 上个网 看看小春 聊聊天 看前几天没看完的动画 连续剧 好无聊啊 lin_hyde 发表于 2009-5-16 03:02
也没啥活动吧。。。 我就喜欢逛街买东西。。。 ☆yuki☆ 发表于 2009-5-16 03:03
有机会组织聚会,要参加呀。 沉默的眼睛 发表于 2009-5-16 03:05
关贴。。。去看连续剧了。。。。[.45271.] ☆yuki☆ 发表于 2009-5-16 03:0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