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ki☆
收起左侧

大家在日本的精神鸦片有几个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6 03: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翻掉了!!!!!呵呵[.AF61.]
沉默的眼睛 发表于 2009-5-16 02:59


恩。。不错。。谢谢了。。。[.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6 03: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得有钱   出去活动
V童童V 发表于 2009-5-16 03:00



也没啥活动吧。。。

我就喜欢逛街买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6 03: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 吃个饭都叫不到人 我有空别人没空的    想要出远门玩玩 还要和朋友说好 去店里请假  烦啊

所以每天就期待快点回家 上个网 看看小春 聊聊天 看前几天没看完的动画 连续剧

好无聊啊
lin_hyde 发表于 2009-5-16 03:02



我也无聊啊。。。。。。。。。。。刚从国内疯玩回来。。野出去的心还没收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03: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啥活动吧。。。

我就喜欢逛街买东西。。。
☆yuki☆ 发表于 2009-5-16 03:03


有机会组织聚会,要参加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6 03: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组织聚会,要参加呀。
沉默的眼睛 发表于 2009-5-16 03:05


好的呀。。通知我哦。。。

最好有多点帅哥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6 03: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贴。。。去看连续剧了。。。。[.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03: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贴。。。去看连续剧了。。。。[.45271.]
☆yuki☆ 发表于 2009-5-16 03:07


好的。。。看来你也是夜猫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03: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啥活动吧。。。

我就喜欢逛街买东西。。。
☆yuki☆ 发表于 2009-5-16 03:03

都好这口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04: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逛街买东西
如果我够预算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04: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不够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